Tannins

缓慢更新ing
(然而最近又开坑了hhh)
我的flag从来都不可信(认真且难过)
点关注不迷路,红心蓝手求帮助!

【雷祖】代号:奥德修斯 01

前排提醒🔔

哨向,雷祖主,主角们出现🈶️

剩下的看结尾去吧,先放正文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祖玛?”

祖玛在浅薄无光的梦境中睁开眼。

头顶是熟悉的白色天花板,卡罗玲的脸倒挂在视线正上方,蓝色的眼眸随着祖玛的醒来翕动。

“再不起床就要睡过头了啊,”祖玛还没回神,她呆呆的看着卡罗玲的脸向头顶上方移动直至消失。祖玛在床上不情愿的扭动身子,看到卡罗玲伸出手,抚摸祖玛还在睡梦中的精神兽,一边掏出小梳子为她梳毛,一边提醒道:“塔给你的任务你总不能不完成的嘛,八点几啦起床先啦,我叫了你三遍了都。”

祖玛撑着手肘从床上爬起。她开始完成每日“账号登陆任务”——揉太阳穴、敲后脑勺、揉眼睛。白狼王也随着向导起身,抖抖银白的毛发,用下犬式伸一个大大的懒腰。

祖玛边嘟哝边打哈欠:“困。没完——没了的,好好的周末又被毁了。”

卡罗玲半惋惜半羡慕的咂嘴,拿着祖玛昨晚叠好的的作战服坐到祖玛床边:“姐姐,您可别凡尔赛了。”她伸出手开始掰手指头:“塔里唯二的s级向导之一、拥有从未被录入过《向导精神兽图鉴》的精神兽、顶级引导师、辅导出多位功勋哨兵……我都说不下去了,你还不想搞钱!三个哨兵,多少钱啊!”她伸出手去挠祖玛的痒痒肉,“我!好!羡慕!你!啊——”

祖玛咯咯笑着躲开卡罗玲的袭击,两个女孩的清晨正式拉开帷幕。


祖玛洗漱换好训练服,被卡罗玲监督着咽下了一整个三明治。她在玄关换好鞋,突然想起什么。“哎,玲儿,”她叫,“我这次要带几个哨兵来着?“


卡罗玲近乎尖叫的声音从卫生间袭来:“你诚心要把我气便秘了是不是?!资料我传给你了啊啊啊啊啊!三个人类高质量男性哨兵啊啊啊!”

“哦,”祖玛拿起宿舍钥匙,牵起白狼。“走了。”

门锁咔哒一声,高傲的精英向导扬长而去。



不知怎么,今天她的精神兽好像格外开心。狼王的尾巴罕见的小幅度晃起来,见到生人也不再发出警惕的低吼,这让祖玛很疑惑。她摸摸狼王柔软的大脑袋,“小羽?”狼王闻声抬起头,湿热的鼻尖在祖玛手心拱来拱去。

看起来很开心?可是现在并没有遇到什么让自己很开心的点啊。祖玛思考着早上发生的细节,把一只手插到作战服的兜里。她牵着白狼王,像是晨起的遛狗人一样,在众人的目光和躲闪中,漫步在去往集训楼的路上。



“哟,“祖玛刚走进教员休息室,凯莉就眼尖的打了个招呼。她潇洒的把转椅一转,“啪”地一打响指:“来的挺早。”

祖玛及时勒住绳子,防止白狼王稍不注意一爪把随着凯莉窜出来的小黑猫踩成饼。她熟练的把绳子在手腕上绕了几圈,环绕着没什么熟人的休息室:“是啊,见面总不能没形象。”

凯莉对此嗤之以鼻,“拉倒吧。”她随手递给祖玛一沓桌上的资料,“猜你没看,这是纸质版,大概扫一眼吧。”

“好,太懂我了。谢。”祖玛接过,便立刻打开资料翻阅,边说边走到了自己得座椅上。她看了一会,思索着把下巴搭在资料的侧脊上。嗯,我也应该想一个自我介绍。


十点差五分,战备中心的丹尼尔敲开了教员休息室的门。

“祖玛?到你了。素、卡斯杰都和他们的学生见完面了。”

“好。”祖玛拿起桌上的资料。她起身,拍拍狼王打瞌睡的脑袋,“羽,走了。”

狼王从小憩中醒来睁开一只眼。她不情不愿的抖擞皮毛站起,恹恹的长喷一口气。


丹尼尔在门前微微一滞,抬起手轻敲房门,之后推开三号会议室的木门。他伸手做出“请”的姿势,祖玛便拉着羽,深呼吸后走进房间。

会议室并没有为今天的见面做出太大的改动。红木桌上只是增加了三个姓名牌,每个牌子后面栓着一个拘谨的新哨兵。

丹尼尔和祖玛坐到了桌子的另一侧,面对着三位哨兵。

看起来更紧张了呢,祖玛暗自想。她不禁想起了自己当时见面的场景,海伦老师当时可温柔了……

小羽好奇的直立起来,想趴在桌面上看看对面三个新来的家伙。不过她忽视了自己庞大的体型,直接把半个身子卡了上来。

“咚!“

白狼王每天干的肉总算有了可视化的转化,三个哨兵猝不及防被这么一吓,又遭到了极大的视觉冲击,简直要从凳子上弹起来了。

祖玛一个条件反射,把嗅来嗅去的狼王扒拉下桌子,拽回自己身边,可是她无法拽回越来越尴尬的气氛……

完全没有解决之策的祖玛干脆放空自己……忽视一切……

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新兵蛋子……


丹尼尔眼观六路,耳听八方,精深绳索早就注意到了祖玛游离的思绪。那怎么办呢?带了三组哨兵了也没训练出自己的管理能力,没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不说,还牵线促成了好几对……

丹尼尔在脑子里絮絮叨叨,不过好在他还记得现在是什么场合,他清清嗓子,准备开始交接。

丹尼尔的动作将祖玛拉回现实。原来他早就坐到了祖玛身边,此刻正公式化的发表讲话。祖玛收回自己飞到不知道哪里的精神,摆出一副认真端庄的样子。

“各位见习哨兵,早上好。首先,恭喜各位,你们通过了层层考验,进入了中央塔,以后将成为最顶尖的哨兵团队中的一员。不过,在正式成为可以作战的哨兵之前,各位仍需经过长达十个月的训练,跟随各位的指导向导,补弱增强,完成最终的试炼。这次一共有九位哨兵通过了最高层选拔。按照惯例,将会有三位教师,负责你们的训练。塔依据各位的测验水平和能力芒星图,为你们选择了最合适的辅佐向导,”丹尼尔伸出手示意身边正襟危坐的祖玛:“这意味着从今天起,她将会是你们的第一指导员,负责你们主要的训练和生活。接下来让你们的老师,蒙特祖玛来做一个自我介绍吧。”

接到丹尼尔示意的目光,祖玛开口。

“愿你与塔同在。各位见习哨兵好。”祖玛向三位哨兵致意。“我是蒙特祖玛,叫我祖玛就好。女,25岁。S级向导。向导力s+,精神力S…–,敏捷A+,力量A+。担任塔的一级培训向导两年零八个月,曾培训玛克特、卡曼、普拉斯等多位现役A级和S级哨兵。这是我的精神兽,羽,是一只白狼。你们叫她小羽或者羽都可以。小羽,打个招呼。”

白狼王刚刚才被无端拽下,心里先是生气,发现没人哄,又蔫了下去。现在听到招呼,小羽抬头,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,她好像不需要站起来就能看到对面。羽讨好的用鼻尖蹭蹭祖玛搭载桌沿的一只手,随后端庄的坐好,眼睛扫视过三位陌生人,仰头发出了一声纯正的狼嚎。

从三个新哨兵的角度来看,在狼嚎出现之前,桌面以上不时出现的只是半个“狗子”圆咕隆咚的大白脑袋和一双溜溜转的眼睛……总之反差很大。祖玛在告诉他们羽是狼王之前,哨兵们把她当做大白熊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于是这纯正的狼嚎给了他们今天第二个冲击。


竟然是狼么……好厉害好厉害。三个哨兵先是惊奇,然后觉得有一点点害怕……

祖玛注意到一个红发哨兵的精神兽本来好奇的钻出一个脑袋,结果直接被羽的嚎叫吓了回去。


“好的,”丹尼尔接过话头。“祖玛便是你们这一阶段的主教官。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她会负责向你们教授独家实战经验和策略,并进行专项的精神疏导。祖玛,”丹尼尔转头面向祖玛,“这一批新生都经过了赞德那边的特训,身体素质都还不错。你放心。”

三个畏畏缩缩的哨兵同时长出一口气。

“好。”祖玛眨眼了然。“我这边也会保持。”

三个哨兵喘出去一半的气又憋了回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啦!(被打,磕头……我知道太晚了呜呜呜呜!


好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审核了十几遍还是不通过,行行好吧我真的从🕑搞到现在🕕了……删了十几版了就是不通过我不知道为什么哇啊啊啊

年龄的话生日按照动画走,祖玛25,雷德24快25

代号很长的哈,我手里能发的大概是八节2w+,只是开头,现在写着很顺也很有感觉,寒假主要是这个了,吸血鬼pa也写了,还在慢慢的改,不太满意owo

后面的坑很大,藏的东西也多,如果感到奇怪欢迎讨论!也许我真的有问题呢(bushi,而且要是猜对了我剧透一些也不是不行(

(看到这个家伙👆渴望评论的👀了嘛)


更新的话,不太好日更啦,尽量两天,如果今天很顺也许蹦哒一下也不是不可以(

关于题目,没有很重要的关系,他是古希腊神话史诗奥德赛的主人公,在海上漂了十年回家的故事(

唔,应该没什么要补充的了,有的话就后面再说吧!

希望我的业务能力没有很拉胯

那就老样子!

❤️👋💬!

祝看得开心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