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nins

缓慢更新ing
(然而最近又开坑了hhh)
我的flag从来都不可信(认真且难过)
点关注不迷路,红心蓝手求帮助!

【雷祖】代号:奥德修斯 02

含有超多设定的长篇哨向文(´・ω・`)雷祖+部分主角~

正文⬇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好,那我说的就这么多,希望三位可以好好学习,验收演习获得一个高分。我就不打扰各位了。”丹尼尔郑重的拍拍祖玛的肩,嘴角扯起一个像素的微笑,“第四批了,咱不能总被二部四部的人超了,啊。”

“一二三四部都归你管,别刻意制造内卷了行……”祖玛小声嘟哝,扭头看向飞快逃离案发现场的战备部长。

回应祖玛的当然只有溜之大吉的关门声。


  0-0   0-0   0-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o-o    |_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门(哐当


祖玛转回来看着三个一脸迷茫的哨兵。她叹了口气,率先放松下来,靠上椅背。

“他就这德行,不要觉得很奇怪。”祖玛伸手作嫌弃状,一本本平铺三个学生的资料,顺便将自己的三份个人简历分发给哨兵,随后自顾自低头看起资料。

好吧说提前看,其实是摸鱼来着。

良久发现没人动,祖玛疑惑的抬头。“怎么了?“

没人回答……

“喏,我的个人简历,比较简单,凑活着看哈。”

三个哨兵战战兢兢的拈过材料。

“我看起来很可怕么?”

三个哨兵直直的坐着不敢靠椅背,甚至手也乖乖的放在膝盖上。

“好吧我这灭绝师太人设算是屹立不倒了。”

祖玛的精神绳索毫不费力的探查到三个刷刷冒冷汗的哨兵。

啊,整一个尬住了!

“那,”她把手搁到桌子上,紧张的摩挲指关节,调用宕机的脑细胞试图缓解尴尬:“大家做个自我介绍?我只看了你们的资料,细节了解的还不是很清楚。”

一时没人接话。“主动点?”祖玛也没过脑子,说完了才突然意识到她的问法颇有“死亡点名”的意味,于是挤出抱歉的笑容,试图托起明显冷下去的场子,“到真不必那么拘束,我也是做样子给老丹看的。”


“小羽,”她招呼横卧在祖玛身旁的白狼王,“去,给哥哥们露一手。”

狼王歪头思索,然后慢慢颠到了桌子对面的三个哨兵身旁——

她温柔的蹭蹭哨兵们的腿,示意他们伸出一只手,在三个哨兵手心各放下一枚糖果。

三个哨兵这才发现,狼王浓密的毛发下面竟然藏着一个鼓鼓囊囊、颇为可爱的小袋子。

“我自己做的,尝尝看?”

三个哨兵打开糖纸把糖放入口中,脸上都露出了一丝惊讶的神情。

“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什么方法,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放轻松,这样我的人精神绳索才能更好的探查每个人的情况。见面会议结束,我还得马不停蹄写方案呢。”

“好吗?”

她试图表现的温柔而诚恳。

可是显然,环境并没有因为美味的糖果而轻松几分。


“那好吧,我点名。就你吧,”祖玛抿嘴尴尬了两秒。她救急似的看着坐在她对面紧张到抠手的红发哨兵,找出来他的资料。“雷德,是吧?刚刚看到你的精神兽了,好像被小羽吓了回去,愿意先来试试么?”

被叫做雷德的少年点头,紧张的清清嗓子。他紧张的瞥瞥同伴,挪动屁股准备起立。

“坐着吧。”祖玛低头看着资料向雷德摆手,“真不用这么紧张。”

(三人:嘴上说不要紧张可是看起来就是嗯,很严肃肿么办……)


羽慵懒的踱回仍然低着头的向导身边,轻轻推了她一下。祖玛抬头,看到的就是雷德微微涨红的脸。

祖玛捂嘴轻轻咳嗽两声,终于展露了真正意义上的笑,她有些不好意思。“我不是故意的……严肃真的是做给老丹看的,”她咧开嘴捂住脑门,“我,我也不知道怎么就……”


小羽发出一声介于好奇和警卫之间的嗥叫。

“怎么——”祖玛低头,却看到一只红狐狸在祖玛脚边转来转去,发出低低的呜咽。


“诶诶诶我的小狐狸!“这个哨兵后知后觉,他慌张地起立,终于是说出了话。

“好奇心害死狐,早就跟你说要管好你的小心思~“雷德左手边的蓝发青年笑着调侃道。

“确实,不过老师的狼王也不生气?“最右侧的黑发男孩若有所思地着看着祖玛。

祖玛看着两个人的姓名牌,蓝发是洛熙,黑发米尔斯……

“为什么要生气呀?”祖玛宠爱的抚摸小狐狸脑门柔软的皮毛,“挺可爱的呢。”

祖玛抬头看向雷德,窗外的阳光正好打在祖玛的脸庞,她的鼻梁点上了淡淡的金色。

她看着手里乖乖露出肚皮的小狐狸,抬眼看向雷德:“雷德,是吧?你的精神兽叫什么?”

“阿……阿融!”哨兵忙不迭地回答:“因为火神叫祝融,所以……”

“哦?”祖玛没想到雷德给小狐狸起了这样一个名字,不禁有些惊讶。她挑起眉毛,看着面前头发火红的男子:“确实,你的头发也是如此。”

祖玛把小狐狸抱起墩在桌面上,“让我探查一下,雷德。“

“好。”

几条绳索在空中蜿蜒。

好奇怪的绳索……雷德想。


一般来说,向导的精神绳索会和自己的身体或者精神兽有极大的关联。可是面前他向导的绳索是平平无奇的白色。按照他来这两天的观察,金的绳索是耀眼的金色,凯莉的则是闪闪发光的玫红加黑,他本来觉得祖玛老师的精神绳索应该是绿色,哪怕精神兽是白狼王,绳索也应该是流光溢彩的银色。不管底色如何,绳索都能显示出饱受滋润的生机。可是他的向导……

精神绳索是一片惨白。

为什么呢……?他来不及想这么多。金额绳索已经开始探索他的图景。

“还不错。“祖玛睁开眼,一副了然的神情。

她打开手上的哨兵档案,手指划过一行行数据:“狐狸作为哨兵精神兽也是少见,这就意味着你自身的力量还要加强——这也是你测评的短板和拉分项。不过,”祖玛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低下了头眯起眼睛:“你的数据……不像是A+哨兵啊,这S是能够到边的。丹尼尔跟你说了什么没?”

雷德想起了丹尼尔在体检结果出来的当夜和他进行的长谈,可是……

雷德摆出一副好奇的模样:“没,是想历练我吗?”


祖玛咬着笔帽,“也只能这么解释了。按理来说、至少如果是我,我会给到你s评级。不过中央塔到现在确实也就只给了一位哨兵初始s资历——”

“嘉德罗斯是吧!”

祖玛没想到雷德竟然抢答,有些诧异的抬起头:“这你都知道?”

“嗯,大名鼎鼎的人物我总要了解的。”

“不错。不过别怪我给你泼冷水,你能提升的还有很多,不要过于自大。”祖玛说着合上雷德的简历。“好了,大家其实都很好,那么接下来,米尔斯和洛熙?你们两个人谁先来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间隔有点长了,噗唧

前两天大姨妈疼到在床上打滚,根本没怎么动笔……好在昨天很顺利写了一章多。

我发现我有一个坏毛病,喜欢跳着写,就是脑子不由自主的想后面的段落,还有问题怎么圆回来之类的问题……

好吧其实我的存稿才到他们训练第一周周末……十个月啊!我tm……我写不成哈利波特呜呜呜(哈迷暴风哭泣
就这样吧,我继续去写娇小米尔斯受欺负的事情了,不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更到这一部分哈哈哈哈,可能要到开学吧(突然害怕,应该不会开学断更吧我的天呐

讲个好玩的,米尔斯的精神兽本来叫“璞”的,结果因为某些原因改名“噗噗”了,就很傲娇一个小男生和他的鹰仔。

昨天晚上真的写的很顺畅呜哇,希望能一直保持那个笔感qaq


最后,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!

点个赞吧!点个赞吧!点个赞吧!

总觉得看的人比暑假那会少多了(实际上也是谁叫你断更

你的支持对我是莫大的鼓励哇!

谢谢大噶!

心心,手手,赞赞!

爱你们!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