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nins

缓慢更新ing
(然而最近又开坑了hhh)
我的flag从来都不可信(认真且难过)
点关注不迷路,红心蓝手求帮助!

【雷祖】奥德修斯 03

祖玛被丹尼尔坑——第一弹
哨向,后面会出现很多熟悉的不熟悉的人喔!慢慢看!

正文⬇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雷德开了个好头,剩下两个哨兵进行得很顺利。林林总总聊了两个多小时,祖玛因为太过投入忘记了时间,抬眼看见了挂钟才意识到自己的疏忽。她放了三位哨兵去吃饭,自己留下来慢慢收拾会议室,脑子里放映似的过着刚刚的画面。

不得不说,塔这批新成员质量还不错,准s都能落到她手里。之所以这么说,是因为祖玛知道,相较于那两个卷来卷去的向导,祖玛更希望她的学生们可以不受太多他人的影响,高质量的完成任务。她收拾好东西离开了会议室,顺便在路上买了一点吃食。要回去写东西了,她想。有这么好的学生不能浪费,她不想让学生卷,但是她不得不做好万全的打算。

卡罗玲中午去找男友吃了午饭,下午趁着没任务没训练逛了商场。她刚回来就看到祖玛正端坐在书桌前,电脑上噼里啪啦生长出大量字符。

卡罗玲好奇的上去看:”雷德训练预案”、“米尔斯训练预案”、“洛熙训练预案”,三个文件夹一字排开,整整齐齐。

“一下午三个训练预案?!”卡罗玲的惊呼把迷糊的小羽都吵醒了。她仿佛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,撑着祖玛的椅背,把头探过来看着祖玛桌上厚厚的资料和电脑上密密麻麻的字迹。“我勒个老天爷,虽然见识过了您的超能力,但是每次见到还是要感慨一下。”卡罗玲看着看着,字迹在她面前仿佛跳起了舞,她连忙直起身按压鼻梁,“恐怖。”

也不是到是说谁。

祖玛心满意足的合上笔帽和笔记,然后在电脑上点击“打印”,转过身,畅快地伸一个懒腰。她笑着看卡罗玲:“不然?你以为我的工资好挣啊?”

打印机噗噜噗噜地往外吐纸,不等卡罗玲回复,祖玛打开衣柜拿出换洗的衣服,“坐了一天了,洗澡去。”

卡罗玲不死心,转回去继续研究祖玛的日程安排。她正在试图理解每一句话,也没忘告诉祖玛,“热水器帮你开了,我看看你的任务安排啊——“

祖玛早就进了卫生间,声音透过门板闷闷的透出来,“你看吧,有疑问可以问我。”


小羽慢慢起身,挪到了卫生间门口,“咚”的一声横到过道中间。精神了不过一秒,狼王再次打起瞌睡,把脑袋搁到左腿上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安然入睡。

祖玛人在洗澡,脑子却一刻没闲着。她亲笔写下、亲手敲打的每一个字符都在脑中正确排列着,她再次核对时间、项目、合训特训、测验——

卡罗玲在敲浴室的门。

“祖玛姐,刚刚丹尼尔大人的电子球来了,说叫您过去一趟。”

祖玛搓泡沫的手停在半空。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刚刚。“

“我什么时候去?”

“立刻。”

有泡沫从头发滑到了眉毛,祖玛大力的用手背擦掉。

“可我在洗澡。“

“我说了,丹尼尔大人说他等。”

“……“想不到怎么回了,祖玛玩着手上的泡沫。“你说,”她慢悠悠的说。

“丹尼尔大人会介意我湿着头发去吗。”

“呃,我没问这个问题……要不,我去再问问?”

“算了算了算了算了,”祖玛连忙挥手,然后突然意识到卡罗玲根本看不到,连忙张嘴,“我去。“

然后念念叨叨小声bb:保佑我,丹尼尔大人别出什么幺蛾子。

实际上,丹尼尔大人确实整幺蛾子了。

祖玛推开门时看到自己的三个学生时这么想。我谢你,二大爷的。

她是真的没认真整理仪容仪表……

三个学生,倒是穿的人模狗样的。

然后她突然意识到,卡罗玲你也坑我!


祖玛雾气腾腾的从浴室走出来。卡罗玲拿着祖玛的计划书。“丹尼尔大人让你带着它们,穿个便装去就行。”

好吧,我恭敬不如从命。祖玛认命地从众多作战服、训练服底下翻出裙子,然后想了想选了黑色波点的一条。卡罗玲不解的看着祖玛,身手指着一条白色的抹胸长裙,“它不好吗?”

吓得祖玛直接捂脸摇头拉柜门三位一体一气呵成。

其实这也怨不得卡罗玲。她们本来自由支配衣物的时间就少,上次祖玛在她的央求下穿上了那条裙子,震惊的卡罗玲梦话都是“祖玛你穿这条裙子好好看“,但是见上司,还是晚上汇报工作这种情况……祖玛暗自摇头。

而且穿出去,应该会吸引不少年轻哨兵的注意。

她不值得。

卡罗玲帮助祖玛拉上裙子的后拉链,她摸摸祖玛的发尾,“你吹一下再走吧?“

祖玛摸摸在身边转圈圈玩尾巴的狼王,随手抓出一支口红。“算了,鸽太久不好。况且走过去风一吹就差不多了。”

祖玛蹲下身给狼王拴绳,“走了,如果回来的晚你先睡。”

“好,祖玛加油!”


当时祖玛没回过味儿,现在懂了。祖玛回过神咬着牙想。敢情加油是这个意思。

祖玛一脸懵逼,三个打扮各异的优质哨兵正在唰唰释放荷尔蒙。

不知怎么她的脸有点红。

“刚刚和素还有卡斯杰都交接完了,到你了。”丹尼尔松开交握的双手转而指尖相对,眼睛里发出审视的光。

祖玛麻木地坐下,从羽背着的小袋子里拿出三本计划案,有条不紊的进行阐述。

棕熊、苍鹰和狐狸也好奇的从各自哨兵的精神图景里钻出来,米尔斯甚至从精神图景里拽出了纸和笔开始做笔记。


“我针对三位哨兵的计划就是这些,以后还会随着演练的深入随时进行调整。”祖玛对着众人颔首,示意自己发言结束。

丹尼尔清清嗓子,“很好,我没有其他意见。三位哨兵一定要好好珍惜训练,不要辜负祖玛老师的付出。卡斯杰老师专长在体能,素老师专场在谋略,你们跟着祖玛老师,要进行最好的心理建设,成为内心最强大的哨兵。各位有没有信心?”

“有!”


随后千年的妖精丹尼尔露出了不明意味的笑,他笑眯眯的补充道,“三位哨兵年轻有为又正直血气方刚,在训练期间还希望不要因为个人感情,特别是师生关系影响自己未来的发展前途哟。”

祖玛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得逞的丹尼尔。

米尔斯和洛熙一个挑起一边眉毛一个咬住了嘴唇,只有雷德看起来很严肃。

祖玛拧着眉毛看向丹尼尔,眉宇间满是疑惑:你在干什么?


丹尼尔故意看向三位哨兵:“诸位还有什么疑惑吗?”

他的提问得到了参差的回复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好,各位可以回宿舍休息了。明天——八点是吧,”他看向祖玛寻求时间,“八点,三位到一号训练室集合,这是第一次集中训练,米尔斯老师和赞德老师主讲,不过她也会在那里等你们。”

祖玛补充了一句:“不可以迟到。”

“迟到会怎样呢?”丹尼尔问。

“每一分钟罚二十深蹲二十俯卧撑,上不封顶。”

“你们也可以给我理由。合理且真实的那种。”祖玛看着三位,“这条规则对我同样适用。”


两人目送着三个哨兵离开。

祖玛叉腰,全然没了刚才那种严肃,“汇报?相亲?那俩人你真的交接过?”

丹尼尔脸都不带红一下,“是的。”

“鬼都不信好吧!”祖玛气愤的敲桌,指节在桌面上发出凿凿叩响,“怎么我就带三男了?我又不是没有权限调看这九个人的成绩。九个人,三女六男我带三男?也是女生,也是未配对向导,素带两女一男?全都一女两男很难吗?”

丹尼尔认真点头,“真难,我不骗你。其实是想全部配三男的。”

祖玛怎么会不懂二大爷的用意,可是她在气头上,懒的转圜那些话术礼节。她没好气的说,“您!真别给我安排相亲了……还是这种环境,我就算喜欢也搞不起来。”


丹尼尔敛去调笑,换上正色,声音也冷了几分。

“还是……走不出去吗?”

祖玛的脸也垮下来,愤怒的双手慢慢落下。还是逃不开啊,她想。

“算了,”祖玛低下头不去看丹尼尔,只听到他的叹息。“你的精神图景……”

“还是老样子。”祖玛疲于应付这些。她终于卸下白日里那副要强的模样,捂住嘴抑制不住地咳嗽。祖玛伸出手,几条白色的精神绳索从周身冒出。

“羽她……还是不要太招摇了。”丹尼尔踟蹰了片刻,最终还是吐出来这句话。“毕竟白狼王作为向导精神兽是闻所未闻,你一直把她带在明面上……不少人对此颇有微词。”

祖玛靠在椅背上,神情中满是疲惫和委屈,她平静下来的情绪又要憋不住了。“颇有微词……你要我,把我的精神兽塞回去当成净化器“净化空气”吗?难道我带着小羽犯法吗?”

“不。”

“那我无法收回精神兽的原因能公开解释吗?”祖玛的声音尖锐,指尖因为狠狠掐住了扶手而泛白。

“不。”

“这不就完了?!”祖玛烦躁的起身摊开双手,“我根本没法解释,那我解释它干什么?招摇就招摇吧,小羽不能中毒。”

“那你呢?”丹尼尔的语气满是担忧。

“精神图景,还能回到过去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丹尼尔看着祖玛的背影,不能揣度祖玛的表情。

“那你呢?”

没有回答。

还是老样子。

丹尼尔很久没说话。

最后,他慢慢地说:“记得每周化验。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哇!

本来说三十更的,结果反反复复在被我妈使唤来使唤去

春晚没意思.jpg。姜昆那个相声几乎要被我之前的同学骂死了(转专业了,之前学中文,据我同学说里面说的大多不对,笑死)

今天家里有亲戚,明天家里有亲戚,后天我是亲戚,我去别人家住……

我没有忘记密码……本来说加更的,呜呜

尽量吧……

希望看的开心!

迟到的一句新年祝福送给大家!

爱你们哟

红心蓝手小评论,关注帮你不迷路!(不押韵,呸


评论(15)

热度(25)